海外网搜索 海外网首页移动客户端评论资讯财经华人台湾香港城市历史社区视频新加坡德国荷兰滚动

海外网>>荷兰>>聚焦荷兰>>留学移民>> 正文

今年夏天去哪些欧洲城市旅行划算?

2015-06-15 14:46:14|来源:海外网|字号:

据旅行网站报道,欧洲的大多数城市,2015年夏天的价格都比2014年夏天要便宜。这项研究给25个最受欢迎的欧洲城市进行了排名,数据主要依据机票费用和酒店开销。此次研究针对的期间是2015年6月1日到8月31日,而经费的计算也是以一周为准的,

数据显示,大多数城市与去年相比都呈现了较大的下滑趋势。例如,在伊斯坦布尔游玩一周的价格比去年同期便宜了25%,而以贵著称的斯德哥尔摩也便宜了23%。

也许对于很多游客来说,伊斯坦布尔、布达佩斯这样的城市比不上伦敦、巴黎这样的国际性大都市。但其实这些所谓的小城市,无论风景、文化或美食都会令你惊艳。

基于这项研究,《外滩画报》带领大家一起走进今夏最便宜的欧洲五城,并在其后附上完整排名。

5. 捷克·布拉格

1_副本.jpg

当米兰·昆德拉的小说《生命不能承受之轻》变成菲利普·考夫曼的电影《布拉格之恋》,那些忧郁又迷人的浪漫场景,使得布拉格成为年轻人心目中不折不扣的神秘浪漫之都。

布拉格是世界范围内第一个整座城市被指定为世界文化遗产的城市。它依山傍水,在老城区每一条大街小巷,几乎都可以找到13世纪以来各种形式的建筑,其中特别以巴洛克风格和哥特式更占优势。

(责编:谢佳玮)

相关新闻

分享到:

分享到唐人街BBS

欧洲,城市

聚合阅读

猜你喜欢

一周排行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