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外网搜索 海外网首页移动客户端评论资讯财经华人台湾香港城市历史社区视频新加坡德国荷兰滚动

海外网>>荷兰>>聚焦荷兰>>社团风采>> 正文

《孤独星球》评出欧洲十佳家庭度假胜地

2015-06-18 14:35:17|来源:海外网|字号:

据欧洲时报报道,从希腊群岛到意大利海岸线,从奥地利群山到法国田间,欧洲有不少家庭度假好去处。英国《独立报》报道,旅行指南《孤独星球》杂志近期评选出欧洲十佳家庭度假胜地,占据榜首的是英国肯特郡(Kent)。

肯特本来就素有“英格兰花园”的美称,再想想近年新建的特纳当代美术馆(Turner Contemporary Art Gallery)、深受欢迎的坎特伯雷大教堂(Canterbury Cathedral)和众多美丽的海滩,肯特打败爱尔兰凯里郡(Kerry)和德国黑森林(Black Forest)荣登榜首,似乎也理所当然。

据肯特官方旅游网站”游览肯特“(Visit Kent)的首席执行官桑德拉·马修斯·马尔齐(Sandra Matthews-March),“过去10年间,肯特仿佛又经历了一次复兴,开放了不少绝佳的旅游景点。”

肯特耗资3000万英镑重修了马盖特梦幻乐园(Dreamland Margate),使英国长达11年之久的古老主题公园修复项目达到顶峰。梦幻公园将在近期重新对游客开放,为肯特的旅游景区加上浓墨重彩的一笔。

1_副本.jpg

最受家庭欢迎的梦幻乐园。

马修斯·马尔齐表示,肯特的“白沙海滩”也逐渐获得游客们的认可,这里有着英国最多的蓝旗海滩。

当地议员称,2014年国际游客在肯特挥金218亿英镑,创历史新高,原因便在于当地拥有“世界级”的旅游景区。

《孤独星球》专家称,肯特郡可发展“时空旅行以吸引充满好奇心的年轻人”,可考虑的景点包括文学家狄更斯曾居住过的布罗德斯泰(Broadstairs)、多佛白崖(White Cliffs of Dover)和“优雅而不失个性的”海滨城市马盖特。

2_副本.jpg

肯特的多佛白崖。

威尔士的斯寇莫岛(Skomer)和附近的马洛斯沙滩(Marloes Sands)也成功挺进榜单前十名。

2015年《孤独星球》最适宜家庭度假的欧洲胜地的前十名分别为:英国肯特、爱尔兰凯里郡、德国黑森林、匈牙利布达佩斯、奥地利福拉尔贝格州、芬兰奥兰群岛、西班牙伊比沙岛、法国诺曼底、英国斯寇莫岛和马洛斯沙滩、斯洛文尼亚渤兴湖。

此外,《孤独星球》还盘点了欧洲十佳海滩:

1. 黑山共和国Jaz Beach

2. 葡萄牙Peniche

3. 法国Rondinara Beach

4. 意大利Cale Goloritze

5. 冰岛Vik Beach

6. 英国Bantham Beach

7. 英国Sandwood Bay

8. 西班牙Cala Macarella

9. 希腊Voutoumi

10. 立陶宛Curonian Spit

(责编:谢佳玮)

相关新闻

分享到:

分享到唐人街BBS

肯特郡,欧洲,胜地

聚合阅读

猜你喜欢

一周排行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