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外网搜索 海外网首页移动客户端评论资讯财经华人台湾香港城市历史社区视频新加坡德国荷兰滚动

海外网>>荷兰>>聚焦荷兰>>投资荷兰>> 正文

税务机关开始调查Airbnb业主纳税情况

2015-06-18 14:43:14|来源:海外网|字号:

据中荷商报报道,荷兰税务机关近日展开行动,对在度假屋租赁网站Airbnb上出租房屋的业主展开税务调查,以评估Airbnb在荷兰的业务规模。

据税务官员们预计,这部分税金高达数百万欧元,但由于在网上租房的收入并未被Airbnb业主们列入年度纳税申报表,他们因此错失了数百万的财政收入。根据现有的规定,通过Airbnb出租房屋的业主需缴纳其“临时出租收入”的70%作为税金。

对此,Airbnb的一名发言人表示,公司在原则上并不排斥与税务机关进行合作,但基于用户保密协议的规定,他们不会交出注册业主的信息。

Airbnb早先曾与阿姆斯特丹市议会达成协议,在管理费用中代替其向业主们收取旅游税,但是由于该公司没有发布具体数据来源,因此该市议会一直无法确认代收旅游税金额的准确性。

不过Airbnb方面曾表示,旅游税的数额预计有数百万欧元,这表示其房屋租赁的收入至少在4000万欧元以上。当前Airbnb在荷兰的房屋租金平均为120欧元/天,荷兰境内可供出租的房屋约有12000套。

(责编:谢佳玮)

相关新闻

分享到:

分享到唐人街BBS

税务,业主,机关

聚合阅读

猜你喜欢

一周排行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