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外网搜索 海外网首页移动客户端评论资讯财经华人台湾香港城市历史社区视频新加坡德国荷兰滚动

海外网>>荷兰>>聚焦荷兰>>荷兰视角>> 正文

荷兰男子体验女性分娩痛称如人间炼狱

2015-06-19 14:31:47|来源:环球网|字号:

1_副本.jpg

日前,荷兰男子汤姆-米特彻勒森(Tom Mitchelson)为了感同身受女性分娩过程的痛苦,呼吁男性尊重女性,在荷兰阿姆斯特丹市的一家私人生育中心用仪器模拟体验了女性生产的整个过程,在网上引起了轰动。

实验过程很简单:医生在汤姆的腹部安装了一种仪器——电脉冲。理疗师金姆(Kim)操作仪机器,让电流迫使肌肉收缩,模仿女性分娩时子宫收缩。实验过程很痛苦,不过也让汤姆达到了他的目的。

汤姆称:“实验过程非常痛苦,我觉得用痛苦二字完全形容不了那种感觉,感觉像是经历了人间炼狱。实验之后,我向一些女性朋友介绍了我的实验,但是她们说我并没有完全感受到女性分娩的痛苦。”

(责编:谢佳玮)

相关新闻

分享到:

分享到唐人街BBS

荷兰,炼狱,人间

聚合阅读

猜你喜欢

一周排行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