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外网搜索 海外网首页移动客户端评论资讯财经华人台湾香港城市历史社区视频新加坡德国荷兰滚动

海外网>>荷兰>>聚焦荷兰>>投资荷兰>> 正文

欧委会拟推动西南欧能源基础设施互联互通

2015-06-19 14:44:10|来源:海外网|字号:

据欧亚中文网6月19日报道,欧盟官方网站发布消息,欧委会成立高级工作组,拟通过向葡萄牙、西班牙和法国等成员国提供技术支持和进行定期监控,推动西南欧天然气和电力基础设施建设,促进伊比利亚半岛与其他欧盟国家能源市场的互联互通。

目前,欧委会已启动两项研究以支持高级工作组的工作,分别是考察东南欧电力和天然气市场实现互联互通的收益、成本和技术可行性,电力调查报告将于2015年秋季完成,天然气报告将于2015年12月完成。

消息称,欧委会于2015年2月发布能源联盟战略,设立的目标之一是到2020年实现每个成员国电力总量中10%能实现跨国互联,西班牙和葡萄牙目前的互联比例还不足4%。高级工作组将重点关注实现10%的电力互联互通目标,特别是比斯坎湾项目和跨比利牛斯山的两条电力线路建设。

(责编:谢佳玮)

相关新闻

分享到:

分享到唐人街BBS

基础设施,能源

聚合阅读

猜你喜欢

一周排行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