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外网搜索 海外网首页移动客户端评论资讯财经华人台湾香港城市历史社区视频新加坡德国荷兰滚动

海外网>>荷兰>>聚焦荷兰>>荷兰视角>> 正文

烟台退运960箱荷兰进口矿泉水 因质量问题

2015-06-23 14:31:14|来源:海外网|字号:

据大众网报道,6月21日,烟台检验检疫局对一批原产荷兰的进口天然矿泉水实施退运处理。该批矿泉水共960纸箱,9072升,货值4159美元,这是烟台口岸首次对不合格进口矿泉水实施退运。

据介绍,标注锶含量达到国家标准要求,但实际检测只有0.11mg/L,远低于国家标准不低于0.2mg/L的有关要求,其它界限指标也均未达到国家标准要求。经判定,该批“天然矿泉水”为不合格产品。

据介绍,从近年全国口岸系统的检验结果来看,进口食品也存在安全质量问题,广大消费者要理性看待和消费进口食品,应摒弃对进口食品的盲目崇拜心理,走出“进口食品比国产食品质量好更安全”的误区。

(责编:谢佳玮)

相关新闻

分享到:

分享到唐人街BBS

荷兰,烟台,矿泉水

聚合阅读

猜你喜欢

一周排行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