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外网搜索 海外网首页移动客户端评论资讯财经华人台湾香港城市历史社区视频新加坡德国荷兰滚动

海外网>>荷兰>>聚焦荷兰>>社团风采>> 正文

真舍得花钱!曝火箭为欧洲天才后卫开2400万合同

2015-06-23 14:35:28|来源:海外网|字号:

1_副本.jpg

皇马后卫鲁尔。

据《马卡报》报道,火箭方面已经为皇马后卫塞尔吉奥-鲁尔开出了一份三年价值2100万欧元的合同。

根据汇率计算,这份三年的合同价值2380万美元,鲁尔的买断费用为560万美元。

鲁尔出生于1987年,身高1米91,是一名后卫,现效力于西班牙联赛皇家马德里队。

在皇马与巴萨决赛第二场的比赛中,鲁尔拿到了24分,帮助皇马取胜,他们只需要再赢一场就可以拿到三连冠。

鲁尔在2009年选秀大会第二轮总计第34顺位被掘金选中。火箭当时花了225万美元买下了他的签约权。

(责编:谢佳玮)

相关新闻

分享到:

分享到唐人街BBS

欧洲,后卫,火箭

聚合阅读

猜你喜欢

一周排行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