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外网搜索 海外网首页移动客户端评论资讯财经华人台湾香港城市历史社区视频新加坡德国荷兰滚动

海外网>>荷兰>>聚焦荷兰>>投资荷兰>> 正文

曝荷兰Nutrilon奶粉错装 天猫国际急下架

2015-06-24 14:44:23|来源:海外网|字号:

据亿邦动力网报道,荷兰本土牛栏奶粉Nutrilon品牌被曝存在错装问题,淘宝、天猫等在内的电商平台已开展内部自查,而天猫国际平台中已有的该批次奶粉也已紧急下架。

该奶粉生产商、荷兰乳品制造商Nutricia在其官网发出公告,目前在荷兰市场上销售的部分该品牌奶粉存在“错装”问题,婴儿误食会引起过敏,甚至导致死亡。

Nutricia公司表示,这批掺假奶粉并非出自牛栏的官方销售渠道,而是从非正规渠道查获。问题奶粉的外包装看上去是“Nutrilon Pepti 1”和“Nutrilon Pepti 2”,但罐中实际盛放的可能是“Nutrilon Nenatal 1”奶粉,是适合早产婴儿食用的配方奶粉。

Nutricia公司也向外发出警告,希望消费者通过该公司直销的药房、官网或Nutricia的合作购物网站进行购买。

为确保安全,阿里方面现已将天猫国际平台上的17件相关商品、淘宝平台上的1721件相关商品全部做下架处理。

(责编:谢佳玮)

相关新闻

分享到:

分享到唐人街BBS

天猫,荷兰,奶粉

聚合阅读

猜你喜欢

一周排行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