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外网搜索 海外网首页移动客户端评论资讯财经华人台湾香港城市历史社区视频新加坡德国荷兰滚动

海外网>>荷兰>>聚焦荷兰>>留学移民>> 正文

去荷兰留学语言成绩有什么要求

2015-06-25 15:36:32|来源:海外网|字号:

荷兰留学网报道,语言成绩是出国留学的必备条件,而对于打算去荷兰留学的同学来说,一定要早早地开始准备留学事宜,而语言考试就是必备项目。不同的语言成绩,留学方案的选择也不同,成绩好可以省去预科课程。

雅思成绩5.0分:荷兰一年预科+本科课程

通常荷兰本科入学雅思要求6.0,所以对于5.0的学生来说,大家可以先申请语言预科,待成绩合格后,可入读本科。

雅思成绩5.5分:荷兰半年预科+本科课程

对于雅思5.5分的同学来说,可以选择读半年预科课程,成绩合格后,可入读本科。

雅思成绩6.0分:直接申请荷兰本科课程

雅思成绩6.0的同学可以直接进入本科学习。大家可以根据自己的相关成绩及条件来判断要申请那所学校及专业。荷兰的优势专业主要是商科、酒店管理、法律、医学、园艺等。

荷兰应用科学大学和研究型大学申请介绍

荷兰的学校分为应用型和研究型,应用型入学较为容易,一般不会要求学生参加高考。研究型大学要求较为严格,要求学生参加高考,且雅思要达到6.5以上。

很多同学对于学校的排名是十分看重的,通常都想要进入研究型大学学习,但是自身条件不足的学生就无法进入研究型大学了吗?其实,大家可以先申请应用型大学,然后在尝试申请转学进入研究型大学。

(责编:谢佳玮)

相关新闻

分享到:

分享到唐人街BBS

荷兰,成绩,语言

聚合阅读

猜你喜欢

一周排行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