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外网搜索 海外网首页移动客户端评论资讯财经华人台湾香港城市历史社区视频新加坡德国荷兰滚动

海外网>>荷兰>>聚焦荷兰>>社团风采>> 正文

日本淘汰荷兰 八强全部落位

2015-06-26 14:36:10|来源:新华网|字号:

在6月23日进行的女足世界杯八分之一决赛最后一场较量中,卫冕冠军日本队2:1淘汰荷兰队。至此,赛事八强全部落位。

日本队与荷兰队的较量堪称世界杯开赛以来技术含量最高的比赛,卫冕冠军踢得行云流水,荷兰队也打出了自己的攻势足球。第10分钟,宫间绫左路传中,大仪见优季头球击中横梁,荷兰队解围不远,有吉佐织候个正着大力低射破网。早早取得领先后的日本队牢牢控制局面,鲛岛彩和大野忍先后错过破门良机,上半场结束日本队1:0领先。

下半场一开始,川澄奈穗美传球,范登伯格险些自摆乌龙。逃过一劫的荷兰队攻势渐起,打出了她们本届杯赛最好的半个小时,并多次威胁卫冕冠军的球门,但无奈只开花不结果。

屡失良机的荷兰队在第78分钟遭到惩罚,日本队在禁区左侧打出让人眼花缭乱的地面配合后,阪口梦穗在禁区线上用左脚打出漂亮弧线射门直挂死角,日本队将比分扩大为2:0。

基本锁定胜局的卫冕冠军在第92分钟遭遇惊魂一刻,范德芬一次角度并不刁钻的头球攻门被门将漏进球门,好在补时已经临近结束,日本队有惊无险保住胜局。

至此,本届世界杯八强已全部产生:四分之一决赛,日本队将对阵澳大利亚队;中国队将与美国队交手;世界第一德国队将遭遇世界第三法国队;东道主加拿大队将迎战英格兰队。

(责编:谢佳玮)

相关新闻

分享到:

分享到唐人街BBS

荷兰,日本,部落

聚合阅读

猜你喜欢

一周排行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