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外网搜索 海外网首页移动客户端评论资讯财经华人台湾香港城市历史社区视频新加坡德国荷兰滚动

海外网>>荷兰>>聚焦荷兰>>财经展会>> 正文

欧洲议会通过容克投资计划相关规则

2015-06-26 14:37:25|来源:新华网|字号:

欧洲议会24日投票通过了总额约3150亿欧元(1欧元约合1.12美元)的“容克投资计划”相关规则,标志着该规则走完了快速立法程序。

当天的投票结果为464票赞成、131票反对、19票弃权。欧洲议会发表声明称,欧洲议会对“容克投资计划”的融资结构、资金管理规则等内容进行了修改。该规则此后还需获得欧盟理事会通过,并有望在2015年7月生效,2015年9月实施。

“容克投资计划”于2014年11月由欧盟委员会主席容克提出,旨在振兴欧盟境内投资、促进经济增长和增加就业。该计划下设欧洲战略投资基金(EFSI),由欧洲投资银行(EIB)管理,欧盟和EIB分别出资160亿欧元和50亿欧元作为种子基金,以15倍的杠杆率撬动来自私营和公共领域约3150亿欧元的投资。

此前,德国、法国、波兰和意大利已宣布为EFSI各出资80亿欧元,西班牙和卢森堡分别宣布出资15亿欧元和8000万欧元。6月15日,斯洛伐克宣布出资4亿欧元。

(责编:谢佳玮)

相关新闻

分享到:

分享到唐人街BBS

欧洲议会,容克,规则

聚合阅读

猜你喜欢

一周排行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