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外网搜索 海外网首页移动客户端评论资讯财经华人台湾香港城市历史社区视频新加坡德国荷兰滚动

海外网>>荷兰>>聚焦荷兰>>留学移民>> 正文

传媒业再受重创 Telegraaf裁员168人

2015-06-29 15:44:57|来源:海外网|字号:

1_副本.jpg

据荷乐网报道,近日,电讯报传媒集团Telegraaf Media Groep (TMG)宣布将要再一次的裁员,将有168人失去工作。位于Alkmaar的印刷厂已经关闭,部分的工作将会转移到阿姆斯特丹完成,另外一部分的工作将会由外包完成。

TMG的CEO ,Geert-Jan van der Snoek说,“这是一个必要的并重要的决定,印刷已经不是我们的主要工作了。”

“对为我们付出那么多的员工说再见,我们也很心痛”,Van der Snoek说,“但这就是我们的市场,它正在迅速发生变化,我们的公司也必须适应这些变化。”

这是几个月以来荷兰报业刮起的最大“风暴”。Telegraaf已经逐渐地停止印刷工作,并会有计划的将印刷业务交给外包企业。

公司现在正面临重组,重组的成本现在还不清楚。被辞退的员工将会接受TMG的社会计划,工会和TMG达成协议将合同延长到在2015年12月1日。而在2015年年底公司将完成重组。

(责编:谢佳玮)

相关新闻

分享到:

分享到唐人街BBS

传媒业

聚合阅读

猜你喜欢

一周排行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