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外网搜索 海外网首页移动客户端评论资讯财经华人台湾香港城市历史社区视频新加坡德国荷兰滚动

海外网>>荷兰>>聚焦荷兰>>财经展会>> 正文

荷兰鹿特丹管理学院中国办公室在西南财大设立

2015-06-30 14:42:44|来源:海外网|字号:

据华西都市报报道,日前,荷兰鹿特丹管理学院中国办公室揭牌仪式在西南财经大学举行,这是在中国设立的首个办公点。据介绍,鹿特丹管理学院属于伊拉斯姆斯大学,该学院是荷兰商学院最高学府,被誉为欧洲的哈佛,是全球为数不多同时拥有EQUIS、 AACSB、AMBM三大认证的商学院,学院授课教师多数是具有丰富实践经验的企业界专业经理人,跨国管理、信息技术是强项课程。

“学校此前已与北京大学、清华大学、上海交通大学等中国多所优秀高校建立了合作关系,此次将中心设立在西南财经大学,将推动中欧这两所获得EQUIS认证的高校在教学、科研、企业联系等方面加强互动合作。”学院负责人表示,从2015年起,两所高校将正式推出联合培养学生计划,其中包括“2+2”本科生培养项目,及“1+1”研究生培养项目,共同培养国际化高端人才。“鹿特丹管理学院将每年从西南财大招收5—10名学生赴荷兰学习。”

除了和西南财经大学建立战略合作关系外,荷兰鹿特丹管理学院中国中心的成立将促进其与中国高校间的国际化合作,中欧校际间会在科研、教学上开展更多活动。

(责编:谢佳玮)

相关新闻

分享到:

分享到唐人街BBS

西南财大,鹿特丹,荷兰

聚合阅读

猜你喜欢

一周排行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