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外网搜索 海外网首页移动客户端评论资讯财经华人台湾香港城市历史社区视频新加坡德国荷兰滚动

海外网>>荷兰>>聚焦荷兰>>投资荷兰>> 正文

荷兰电信将在OTT服务中加入HBO内容

2015-06-30 14:46:49|来源:海外网|字号:

据Home Media Magazine报道,HBO电视网和荷兰电信力图跻身国际市场,与Netflix进行竞争。

荷兰电信公司KPN近日宣布,已与HBO签署许可协议,KPN将在其即将发布的OTT视频服务中加入HBO的内容,而这一OTT视频服务被命名为“Play”。

KPN计划在秋季发布“Play”,将提供点播内容和电视直播,目前月费信息还不明确。用户只要通过宽带连接Android和iOS应用程序、谷歌Chromecast,而不管是否订阅了其他KPN的服务,都可以使用该服务。

“Play”将提供探索频道、国家地理、MTV,喜剧中心,旅游生活频道、迪斯尼频道、尼克尔国际儿童频道、HBO等。

KPN消费市场执行副总裁Jaap Postma说,公司仍致力于发展传统付费电视业务,而“Play”则有助于其在避开捆绑频道消费模式的情况下,吸引OTT用户和千禧一代用户。

KPN的这一举动,是在Netflix的订阅视频流服务登陆荷兰两年后才开始的。HBO在美国仅发布了独立的SVOD服务HBO Now,目前也正在与Netflix竞争,而Netflix则计划于2017年前将服务扩展至全球200个国家。

在2014年年底,HBO在全球范围内有最大的用户群,达到了1.4亿,而截至2015年第一季度,Netflix在全球有6200万订阅用户。

(责编:谢佳玮)

相关新闻

分享到:

分享到唐人街BBS

中加,荷兰,电信

聚合阅读

猜你喜欢

一周排行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