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外网搜索 海外网首页移动客户端评论资讯财经华人台湾香港城市历史社区视频新加坡德国荷兰滚动

海外网>>荷兰>>聚焦荷兰>>社团风采>> 正文

2017欧冠决赛球场公布!欧洲第二!曾举办奥运会

2015-07-01 14:34:03|来源:海外网|字号:

1_副本.jpg

千禧球场将举办2017欧冠决赛。

据新浪体育报道,北京时间6月30日,欧足联宣布2017年欧冠决赛将在卡迪夫的千禧球场举办,而当年的欧联杯决赛以及欧洲超级杯决赛则分别是瑞典的斯德哥尔摩、马其顿的斯科普里。

千禧球场1999年建成揭幕,耗资1亿2600万英镑,球场可容纳74500名观众,是欧洲第二座及全世界最大拥有开合天盖的运动场。这里是英冠球队卡迪夫城的主场,也是威尔士代表队征战国际大赛的主场,在伦敦温布利球场重建期间,这里曾经被用作足总杯和联赛杯的决赛,千禧球场还承办过2012年伦敦奥运会的男足比赛,举办大赛经验丰富。

(责编:谢佳玮)

相关新闻

分享到:

分享到唐人街BBS

欧洲,球场,第二

聚合阅读

猜你喜欢

一周排行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