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外网搜索 海外网首页移动客户端评论资讯财经华人台湾香港城市历史社区视频新加坡德国荷兰滚动

海外网>>荷兰>>聚焦荷兰>>财经展会>> 正文

荷兰经济一季度增长0.6%

2015-07-02 08:40:31|来源:环球网|字号:

摘要:荷兰中央统计局修正了经济数据,第一季度经济环比增长0.6%,同比增长2.5%。

  荷兰中央统计局(CBS)近日修正了经济数据,其第一季度经济环比增长0.6%,同比增长2.5%,分别比第一次发布的数据上调0.2和0.1个百分点。CBS称,投资、消费和出口均对经济增长起到了积极拉动作用,固定资产投资和家庭消费增长大于预期是此次修正一季度经济增长率的主要原因。此外,2014年第三季度经济增长率由此前的0.3%上调至0.4%,第四季度由0.8%升至0.9%。

(责编:许雪)

相关新闻

分享到:

分享到唐人街BBS

经济增长率,经济数据,CBS,固定资产投资,统计局

聚合阅读

猜你喜欢

一周排行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