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外网搜索 海外网首页移动客户端评论资讯财经华人台湾香港城市历史社区视频新加坡德国荷兰滚动

海外网>>荷兰>>聚焦荷兰>>荷兰视角>> 正文

荷兰二院通过《环境法》

2015-07-03 08:28:53|来源:环球网|字号:

摘要:荷兰二院通过了新《环境法》,规定更为清晰、明确,同时简化了行政手续。

  据荷兰政府网7月1日消息,荷兰二院以绝大多数票通过了新《环境法》。新《环境法》整合了此前复杂、零散的环保法律法规,将共有5000个条款的26部法规合并成一部拥有350个条款的法律,规定更为清晰、明确,同时简化了行政手续、为企业提供了更多选择。荷兰基础设施与环境大臣范哈根表示,《环境法》是在荷兰政府、企业、环保组织和很多利益相关者的共同努力下完成的,将有力推动荷兰环境保护事业的发展。

(责编:许雪)

相关新闻

分享到:

分享到唐人街BBS

环境法,环保组织,荷兰,利益相关者,环境保护事业

聚合阅读

猜你喜欢

一周排行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