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外网搜索 海外网首页移动客户端评论资讯财经华人台湾香港城市历史社区视频新加坡德国荷兰滚动

海外网>>荷兰>>一屏>>一屏列表>> 正文

哪国男士最潮流?犀利点评各国男性衣着品味

2015-08-10 10:17:00|来源:新华网|字号:

摘要:”  不过,莱克说,不管澳洲男怎么打扮折腾,短期内他们也达不到其他国家男人所创造的衣着巅峰。”  夸完了还得泼泼冷水,莱克称,不管伦敦男和纽约男怎么拼,也动摇不了意大利男装在全球男装梯队里的中坚地位。

  “澳大利亚男人一般都是怎么舒服保暖怎么穿,不过在最近5年里,特别是在悉尼,现代前卫的绅士之风正在劲吹,”他说。

  莱克称,在这个大背景下,“花花绿绿的穿衣风格正在回归,装饰手帕、彩色袜子、高定服装等都成了男性关注的焦点”。

  耿耿于怀的莱克最后也不忘“黑一下”母国男同胞:“现在会穿衣服的澳大利亚男人达到了有史以来最多。每天在悉尼街头逛逛,你就会遇见一些真的很会穿衣服的男人,而这些人过去只有去广告公司这类创意萌发的地方才能遇着。”

(责编:许雪)

相关新闻

分享到:

分享到唐人街BBS

男性,莱克,去黑头,男人,品味

聚合阅读

猜你喜欢

一周排行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