荷兰登山者登上尼泊尔西部高峰后失踪

2016-05-30 09:37:10来源:海外网 字号:

1464572337119579.png

海外网5月30日电 继日前荷兰登山者Eric Arnold在攀登喜马拉雅山之后因高山症发作遇难之后,今天,又传出一名荷兰登山者失踪的消息。荷兰登山者Christiaan Wilson登上尼泊尔西部的8167公尺的高峰Dhaulagiri之后,应该是5月25日踏上返回荷兰的归途的,但是,自5月15日就失去了他的消息。

荷兰登山运动协会NKBV的RobinBaks说,其家人十分焦急,敲响了警钟。

人们最后一次见到Wilson是在海拔4750米的登山大本营,在继续下山的过程中,可能出了差错,或者他选择了另外的路线,他没有在下一站出现。而在两个登山点之间,仍然有很险峻的地形。

在尼泊尔,已经组织了拯救队伍,并且派遣直升飞机四处搜索,荷兰外交部和家属以及尼泊尔当地政府正保持密切接触。(文章来源于微信公众号“一网荷兰”)

责编:许雪

您看完此新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