荷兰殡葬公司:球迷可选择喜欢的球队颜色下葬

2016-07-01 09:21:53来源:海外网 字号:

1467336132877839.png

海外网7月1日电 荷兰乌特勒支一家殡葬公司Barbara Uitvaartverzorging,为乌特勒支足球俱乐部的球迷提供一项别致的服务:百年归老之后,可以选择球队的颜色下葬。

这项服务的范围包括选择和俱乐部球衣颜色相同的棺木,甚至鲜花、花圈,以及其他陪葬用品,也可以选择各种各样的文字,以表达对心爱的俱乐部的敬意,例如“背靠背,手牵手,乌特勒支,我和你”、“今天是比赛的日子”或者乌特勒支著名大钟楼的图案。殡葬仪式过程中的音乐,也充满乌特勒支的情调气氛,充满对乌特勒支的依恋和敬意。

总而言之,一切都围绕着心爱的俱乐部操办,甚至,殡葬仪式的地点,也可以选在大球场的周围。

不过,乌特勒支显然是落后了,荷兰多个甲级俱乐部,如Feyenoord、FC Twente 和Roda JC等所在城市的一些殡葬公司,早就提供类似的服务了,Barbara不过是当地第一个提供如此服务的公司而已。(文章来源于微信公众号“一网荷兰”)


责编:许雪

您看完此新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