荷兰称MH370搜寻“找错地方” 未获官方证实

2016-07-22 08:30:27来源:中国新闻网 字号:

点击进入下一页


当地时间7月20日,澳大利亚堪培拉,澳大利亚和马来西亚双方人员对上个月在坦桑尼亚发现的飞机碎片进行研究,双方将对碎片是否属于失事的马航mh370航班客机进行核实。

肯尼迪称:“如果当时有人驾驶飞机,它将能滑翔一段很长的时间,甚至是超出搜索的范围。所以,我认为这合乎逻辑,也能为当时情况提供不同的解读。”

他还补充,一名有经验的机长即使在客机燃油耗尽的情况,依然能从飞机坠落的高度,继续滑翔大概193公里。

另一名非常熟悉波音777客机的机长说:“如果客机失控,客机将启动自动驾驶模式。若当时无人控制飞机,客机将急速下坠。”

然而,负责协调搜索的澳洲运输安全局,则长期以来不断强调残骸就在搜索的海域,并指当局是利用英国卫星公司提供的数据,再透过客机当时与地面卫星站的沟通情况,判断客机失事的位置。

点击进入下一页

资料图:澳方介绍马航MH370航班搜寻行动的最新进展。

虽然该机构暂未对客机滑翔理论做出回应,但表示“将公开所有在MH370客机搜索行动中取得的数据。”

包括美国国波音公司、法国泰雷兹专业电子科技公司、美国国家运输安全委员会、英国国际移动卫星公司、英国航空事务调查局,及澳大利亚国防部科学及科技组织在内的机构,都不为客机滑翔的说法背书。

MH370客机在2014年3月8日,载着239人从吉隆坡前往北京,但途中失联。去年起,在西印度洋与非洲东南岸,陆续发现该客机的疑似残骸。

责编:许雪

您看完此新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