荷兰警方平均每天捣毁16个大麻种植场

2016-07-22 09:35:08来源:海外网 字号:

1469151332571805.png

海外网7月22日电荷兰《新鹿特丹商报》(NRC)公布的数字,2015年警方一共捣毁了5856个非法的大麻种植场(hennepplantage),平均每天16个,但是,这仅仅是查获的非法种植场的其中一部分,警方估计只占全荷兰的五分之一。

荷兰警方主管该项工作的官员John Jespers说,虽然警方已经组织了大量的人力对付非法大麻种植,但是,估计在荷兰从事这项非法活动的有36000人,我们整天忙个不停,也不能够将其一一铲除。何况,现在的大麻种植者变得更加聪明了,他们将大麻种植安排在一些特别的帐篷中,让其中的热气和气味不至于外泄而被发现。

近几年来,每年破获捣毁的非法大麻种植场数目大致相同,其中大约三分之二是通过匿名报案热线获得线索的。

大多数的大麻种植场设置在住宅和办公室楼宇中。值得注意的是,作为荷兰行政中心的海牙一地,是查获和捣毁大麻种植场最多的,去年共有569个;其次才是阿姆斯特丹,512个;鹿特丹只有203个。(文章来源于微信公众号“一网荷兰”)

责编:许雪

您看完此新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