荷兰ING银行:英国脱欧影响到荷兰餐饮业

2016-07-22 09:43:12来源:海外网 字号:

1469151812425740.png

海外网7月22日电 荷兰ING银行发表今年和明年的经济预测,称今年荷兰餐饮业营业额估计有3%的增长,而明年只有1.5%。

该银行说,餐饮旅业对国际形势的稳定和消费者的意欲是非常敏感的,甚至英国的脱欧对餐饮业也有影响,特别像阿姆斯特丹和乌特勒支这样的城市

今年,消费者的开销增加,餐馆和其他食肆是最大的受益者;今年第一季度酒店旅馆也接受了更多的客人,酒店房间的收费也较去年为高;但是,酒吧和咖啡馆多年来一直陷于低谷,现在也还在挣扎。

但是,英国脱欧,对荷兰餐饮业来说不是一件好事,和英国有生意往来的公司可能要裁员,影响消费信心,英国游客来荷的消费会减少,因此,2017年该银行估计增长只有1.5%。

在阿姆斯特丹的旅馆和酒店,过夜的英国人占了15%,而乌特勒支也占10%,这两个城市受英国脱欧的影响最大,而Friesland和Zeeland则不受什么影响。(文章来源于微信公众号“一网荷兰”)

责编:许雪

您看完此新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