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省“文化中国·锦绣四川”来荷组织展览和演出

2016-08-22 09:43:21来源:海外网 字号:

1471830223423439.png

海外网8月22日电 由四川省人民政府、四川省海外交流协会主办、四川省政府外事侨务办公室、荷兰Lansingerland市政府和荷兰中国商会承办的“文化中国·锦绣四川”展览和演出活动,将于8月21日在南荷兰省Lansingerland市政府大楼举办,届时,将有图片展出、茶道表演和文艺演出。

这个代表团,由四川省委常委、副省长曲木史哈率领,随同代表团前来的还有22名演员,一共29人。

活动在下午16时开始,中国驻荷大使馆官员和荷兰方面的政要,将会见四川代表团成员;18时开始文艺演出,历时80分钟,包括民族服饰表演、音乐杂技和歌舞等节目,欢迎自由观看。Lansingerland市政府大楼的地址在Bergschenhoek的Tobias Asserlaan 路一号。

代表团是从英国抵达荷兰的,受到荷兰中国商会的热情欢迎,20日晚上,在鹿特丹宴请了代表团。继荷兰之后,代表团将转往奥地利继续访问。(文章来源于微信公众号“一网荷兰”)

责编:许雪

您看完此新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