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牙海滩栈桥被截 网友:锯掉了“我的童年回忆”

2016-08-26 09:55:17来源:海外网 字号:

1472176539903333.png

海外网8月26日电 今天,在海牙Scheveningen的栈桥Pier进行一项工程,清除了被称为“钢铁岛屿”(staleneiland)的部分。这是后来加建的部分,但是,从1991年以来,就一直空置着,栈桥目前拥有者的经理人Herman Smit认为,在海牙和海滩的很多居民看来,这是最为丑陋的部分。现在要给栈桥注入新的生命,要把这“丑陋的部分”锯掉。

尽管这个钢铁岛屿锈迹斑斑,但是,仍然有人对其深情眷眷。一名今天早上前来观看这工程的女子说,自己在栈桥上工作多年,在栈桥成长,也目睹栈桥的变迁。这座栈桥,原来是没有金属部分的,后来有了,现在又要清除掉,这的确是令人动情的。

不过也有围观者认为,这部分的确要清除掉,因为已经没有价值,而且有碍观瞻。

这个部分,是唯一的不跟海滨大街直接相连的部分,必须通过其他部分才抵达长长的走廊。先前,这里有个海洋馆,受法国科幻作家儒勒·凡尔纳启发,名字叫做“海底两万里”(20.000 mijlen onder zee)。不过,从1991年开始,这部分已经空置了。

目前,栈桥的新主人也致力给栈桥注入新的生命,包括不久前开放的高50米。有36个座舱的摩天轮。(文章来源于微信公众号“一网荷兰”)

责编:许雪、吕文宝

您看完此新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