荷兰史基机场百年大庆 明年将试验面孔辨认系统

2016-09-20 09:44:08来源:海外网 字号:

blob.png

海外网9月20日电 在诞生一百周年之际,荷兰史基浦机场宣布,将于明年1月份开始,试验面部辨认系统,让旅客更快地通过安检,并更新WIFI系统,装置电子路牌等等。机场主管技术创新的负责人Christiaan Hen对记者表示。

目前,这些措施在史基浦机场已经部分使用,例如WIFI网络,尽管还存在不足,但基本覆盖整个机场候机室,但是,机场方面继续不断改进,全面铺开。

百年以来,史基浦机场从一个军方的飞行基地,发展为一个每年旅客流量达6400万人次的国际机场。

随着旅客流量的增加,要求改善服务的呼声也越来越大,保证旅客能够更加迅速地登机,是一大目标。Hen说,除了分散旅客压力之外,使用高科技技术,是主要的手段,手机化、智能化和数码化,是史基浦机场追求的目标。力争到2018年使史基浦机场成为世界上最好的数码化的机场。

他说,目前正在进行将人体特征与护照、登机证结合在一起的方案,致力提高旅客进关的速度。这项措施,将在所有的闸口实施,除非设施尚未完备的。保安工作也将未来10年进入一个更加现代化的阶段。

他具体介绍说,会装设更多监测摄像机,分析旅客的行为,将正常旅客和行为反常的旅客区分开来,加以不同的对待,并使用机器人协助工作,这将大大加快旅客流通的速度。(文章来源于微信公众号“一网荷兰”)


责编:许雪、吕文宝

您看完此新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