荷兰大选:检察部密切注视社交媒体动向

2016-12-27 14:57:27来源:海外网 字号:

640.webp (23).jpg

海外网12月27日电 据一网荷兰报道,荷兰检察部首席检察官Theo Hofstee25日对阿姆斯特丹地方电视台AT5说,在走向荷兰大选之际,密切关注社交媒体上的动向,防止一些政治人物受到恐吓、威胁和歧视。

640.webp (24).jpg

检察部先前已经表示,将有10多人受到起诉,理由是他们在社交媒体上对参加大选的原属于Denk的Sylvana Simons作出侮辱、恐吓和威胁。

640.webp (25).jpg

Theo Hofstee认为,现在开始注意是个很好的时机。他说,出现不同意见是正常的现象,但是,必须注意表达,要以文明理智的方式表达,而对于参加民主选举的人士,如Sylvana Simons等,是需要加以保护的。

640.webp (27).jpg

大选前夕,将会有很多场辩论会,这是检察部必须留意的,因为估计有一些先前没有预料的情况会发生。

责编:李瑞辰、樊小菲

您看完此新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