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外网搜索 海外网首页移动客户端 评论 资讯 财经 华人 台湾 香港 历史 社区 视频 新加坡 德国 荷兰 滚动

荷兰弗里斯兰省因难民的到来人口恢复增长

2017-01-03 10:10:33来源:海外网 字号:

1483409448157367.png

海外网1月3日电  荷兰的弗里斯兰省(Friesland)已经连续五年处于人口不断减少的状态,但是,今年恢复增长,原因是难民的到来。

地方报纸Het Friesch Dagblad今天报道,今年该省人口增加了1000多一点,已经达到646890人。

自2011年开始,该省每年人口减少数百人,但是,今年净增1005人,这得力于难民的进入。但是,增加的人口在城市、如省会Leeuwarden等,而农村地区人口继续萎缩。

今年,已经安排了1452名获得居留的难民入住,给他们分配了住宅,跟前年和去年差不多。

该省是荷兰北部的一个省份,相对经济较为落后。

一个省才60多万人,你不觉得荷兰很小吗?(文章来源于微信公众号一网荷兰)

责编:许雪、李瑞辰

您看完此新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