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外网搜索 海外网首页移动客户端 评论 资讯 财经 华人 台湾 香港 历史 社区 视频 新加坡 德国 荷兰 滚动

荷兰跨年燃放爆仗烟花造成死亡个案发生

2017-01-04 09:37:02来源:海外网 字号:

1483494319410396.png

海外网1月4日电 荷兰今年辞旧迎新因为燃放爆仗烟花造成的事故减少了,但是,事故的性质严重了。今天,一名在格罗宁根医院的病人伤重不治死亡,这是今年唯一的一宗因为爆仗造成的死亡个案。

据悉,死者54岁,居住在Meppel,爆仗是他自己点燃的,可是在头上爆炸了,他头部受了重伤,紧急送院。

警方说,死者点燃爆仗的方式看上去是正确的,但是,爆仗的威力实在太大了,超出预想。目前,这致命的爆仗来自何处有待调查。

据荷兰救急外科医生联合会数字,今年因为燃放烟花爆仗需要送院急救的共有72人,远少于2016年的数字。但是,伤者的伤势更为严重。(文章来源于微信公众号一网荷兰)


责编:许雪、李瑞辰

您看完此新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