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外网搜索 海外网首页移动客户端 评论 资讯 财经 华人 台湾 香港 历史 社区 视频 新加坡 德国 荷兰 滚动

第61届Horecava餐饮业博览会在阿姆斯特丹举行

2017-01-11 11:16:06来源:海外网 字号:

据《华侨新天地》消息,1月9日,第61届Horecava大型博览会在RAI Amsterdam举行。每年一度的Horecava博览会是一个为期四天,专门为餐饮业及其相关领域专业人士举行的大型产品服务的展会,用以为该行业专业人士提供一个产品和服务创新、趋势等信息交流的平台。今年的Horecava博览会用地50000平方米,吸引了600多家餐饮业相关企业的参与,展厅共分为饮料区、面包区、服务区、快递服务区、厨房设备区、室内装饰区等8个区域。在这里,您可以找到最新且高端的大中小型餐厅后厨诸如,炒菜锅、灶炉、洗碗机等产品、以及餐厅内设包括桌椅、餐具等其他小装饰品。

参加过去年展会的朋友一定对亚洲馆带来的“东方相遇西方”厨艺展示记忆犹新,精湛的拉面表演、中西方厨艺切磋,那一道道出自中餐大师们的美味菜肴无不惊艳全场的荷兰人。而今年,也不例外,展会方同样邀请了荷兰中饮公会在此举办“健康亚洲美食”为题的厨艺展示。

1484104584556344.png

此次亚洲馆将开放4天,展厅内容包括印尼菜系、日本菜系、泰国和中国菜系等厨艺展示,此外,到场的观众朋友们还可以免费品尝展厅提供的各种小吃。在开幕式上,中国驻荷兰大使馆领事部秘书袁春华、荷兰中饮公会会长俞斌以及荷兰政府官员一同出席。

1484104601645342.png

荷兰中饮公会会长俞斌在致辞中表示,此次亚洲馆的主题为“健康亚洲美食”,目的是让大家了解美食实际上是健康与美味结合,以及传播中国人自古以来就有推崇健康美食理念的历史。

1484104615453938.png

中国驻荷兰大使馆领事部秘书袁春华在致辞中首先阐述了中国饮食在世界餐饮中的重要性,并高度肯定了荷兰华人在传播中华美食以及对荷兰中餐业做出的积极贡献。最后表示此次亚洲馆的活动将会为中西方餐饮领域的交流提供重要平台,并预祝展厅活动圆满成功。

厨艺展示上,嘉宾们对日式前菜味柚子酱刺身拼盘、中式前菜东方饺子以及中式、印尼主菜的味道赞不绝口。到场的宾客们也对现场中餐业主们提供的免费小吃津津乐道。

1484104637783274.png

1484104648221975.png

责编:许雪、李瑞辰

您看完此新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