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外网搜索 海外网首页移动客户端 评论 资讯 财经 华人 台湾 香港 历史 社区 视频 新加坡 德国 荷兰 滚动

报告显示荷兰午餐店和咖啡店数量增多

2017-01-11 11:19:25来源:海外网 字号:

1484104782181312.png

据《华侨新天地》消息,因为越来越多荷兰人外出就餐,荷兰城市中心的面貌慢慢地正在发生转变。商店数量不断减少,取而代之的是餐饮店的增多。

2007年1月,荷兰各个城市的中心地带以及近市中心周围还只有26%的店铺为餐饮店。而在近期,Locatus调查公司的结果表明,这一数字已经增加到了29.6%。而同一时期商店的占有率则从52.7%下降到了现在的46%。

这种店铺性质的转化不仅发生在阿姆斯特丹、乌特勒支、鹿特丹和海牙这四个大城市,同时也出现在诸如Breda、Alkmaar、Heerlen和 Arnhem这样的“二线城市”。

大城市内城商店组成的性质(来源: Locatus)

1484104804584575.png

那些既供应咖啡,又提供早餐、午餐的店铺数量增加得最为迅猛。根据调查公司Datlinq 的统计数据,在2016年荷兰城市午餐店的数量增加了16%,咖啡店的数量增加了13%。不过该数据的增加主要出现在大城市中。比如阿姆斯特丹,去年共增加了150多间午餐店和近50家咖啡馆。

责编:许雪、李瑞辰

您看完此新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