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外网搜索 海外网首页移动客户端 评论 资讯 财经 华人 台湾 香港 历史 社区 视频 新加坡 德国 荷兰 滚动

荷兰冰层厚度举办冰上马拉松赛事机会很大

2017-01-16 09:47:25来源:海外网 字号:

1484531264939984.png

根据气象网站Weeronline15日的预测,未来数天,日间气温在零度以下,而在荷兰北部的Noordlaren 或者 Haaksbergen河道的冰层厚度已经足够,能够举办冰上马拉松赛事的机会很大。

要举行马拉松赛事,除了有足够长的河道,河道冰层的厚度至少需要3.5公分,这是今年荷兰滑冰协会KNSB提出的新标准,过去的标准是3公分。多年来,荷兰北方几个地区总是要争取第一个举办冰上马拉松,如Noordlaren、Haaksbergen和Veenoord等,不过,根据目前天气预测,似乎Haaksbergen成数高一点,因为那里气温更为低一点。

日前,一些地区的天然滑冰场已经陆续开放,条件是冰层厚度必须达到2.5公分。(文章来源于微信公众号一网荷兰)

责编:许雪、李瑞辰

您看完此新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