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外网搜索 海外网首页移动客户端 评论 资讯 财经 华人 台湾 香港 历史 社区 视频 新加坡 德国 荷兰 滚动

荷兰2016年楼市畅旺 销售住宅创新高

2017-01-16 10:01:32来源:海外网 字号:

1484532111287526.png

荷兰经纪人联会NVM发表数字,2016年荷兰住宅销售创下了新纪录,交易量达到16.5万宗,比2015年增加了16%。

NVM旗下的经纪行占荷兰市场份额的80%。

除了数量增加之外,楼价也不断上升,目前的平均楼价是24.8万欧元,比最低潮时候的2013年已经高出20%,而跟2008年金融经济危机前的楼价相比,只差2%。

住宅成功售出的平均时间是78天,比一年前少了23天。

在四大城市,由于楼价上升速度较快,给初次置业者带来了困难。特别是市中心,面积很小的住宅也索取较高的价钱。

目前,这种热衷置业的风气也渐渐吹到其他省份,Gelderland、Flevoland、Overijssel 和Drenthe等省,去年最后一个季度销售的住宅增加了大约30%。(文章来源于微信公众号一网荷兰)

责编:许雪、李瑞辰

您看完此新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