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外网搜索 海外网首页移动客户端 评论 资讯 财经 华人 台湾 香港 历史 社区 视频 新加坡 德国 荷兰 滚动

梵高的两幅画作将从意大利返回荷兰

2017-01-22 09:15:17来源:海外网 字号:

1485048150629358.png

图片来源:Nltimes

海外网1月22日电 梵高博物馆21日宣布,2016年在意大利黑手党的藏书中发现的两幅被盗的梵高画作,正在回荷兰的路上。 这些绘画最初被作为意大利黑手党作案的证据,但意大利法院裁定这两幅画可以送回荷兰。

所涉及的画是1882年的Scheveningen海滨和从1884年或1885年,离开Nuenen的Reformed Church的会众。 这两幅画于2002年在阿姆斯特丹的梵高博物馆被盗,并于9月底被发现。 虽然失踪了大约14年,但这两幅画得到了很好的保护,两幅画都只有画框被拿走,其他的几乎没有太大的损坏,博物馆方面称。

回归梵高博物馆的准确时间暂时还不清楚,但博物馆方面说很快就会回来。

荷兰教育,文化和科学部部长Bussemaker也很高兴地表示: “这真是一个好消息,这些画将很快回到荷兰,这意味着每个人,无论是年轻人还是老年人,很快就能够在梵高博物馆再次欣赏到这些作品。我们感谢各方面为此所付出的努力”。(文章来源于微信公众号一网荷兰)


责编:许雪、李瑞辰

您看完此新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