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外网搜索 海外网首页移动客户端 评论 资讯 财经 华人 台湾 香港 历史 社区 视频 新加坡 德国 荷兰 滚动

荷兰国民品牌玩具店Bart Smit将更名

2017-02-08 10:32:50来源:海外网 字号:

1486521212264926.png

海外网2月8日电 成立于1967年的Bart Smit是荷兰街知巷闻的连锁玩具店,然而这一国民品牌即将从公众视野中消失,其母公司Blokker决定把近200家Bart Smit玩具店改名为Intertoys,在今年4月1日前完成全部门店的更名工作。

Blokker公司玩具部负责人Steven van Nieuwenhuijzen表示,每个星期完成20家门店,他说这不仅仅是更换店门口的招牌而已,而是要进行一系列的变动:“你要考虑到新的收银系统、不同的内部装饰、新的店铺标识以及调整上架商品的种类。”但他没有透露公司此举的花费。

2016年Blokker公司在Bart Smit和Intertoys这两个名字中进行选择,最终决定放弃前者。Steven van Nieuwenhuijzen说:“Intertoys的销量和容量更大,品牌更加国际化,此外Intertoys有能力强大的自营业主,基于这些原因,我们选择了保留Intertoys。”他认为把两个品牌整合为一个强势品牌,可以节省大量的广告费用,从而提高“纯利润”。

令不少零售专家觉得奇怪的是,Blokker公司并没有减少玩具店的数量。不久荷兰将有超过500家 的Intertoys实体店,在网店营业额不断上升的状况下,这确实是一个不小的数字。

Steven van Nieuwenhuijzen对此表示:“互联网日益强大是不可否认的,但对我们的客户来说,实体和网络两个渠道都是他们需要的,他先上网看,然后去店里买,而且实体店能令顾客感受到新的趋势和潮流。我们坚信这两个渠道是相辅相成的。

市场调研机构Locatus的报告显示,有109家Bart Smit和Intertoys店铺位置相距不远(最远不超过2.5公里),更名是否会对销售额产生影响呢?Steven van Nieuwenhuijzen对此表示:“我们会留意店铺的经营状况。我们不会预先打包票说肯定不会有店铺关门,根据各个门店的营业额和发展前景,如果真的有关门的必要,我们不会迟疑,但我认为这种情况不会大面积地发生。”

除了200家Bart Smit店以外,还有14 家ToysXL也会更名为Intertoys,届时Intertoys的员工人数将达到4000人左右。

虽然没有Blokker在玩具行业所占市场份额的官方数据,但零售专家估计比例远远超过50%,因为除了“真正的”玩具商店出售玩具外,Blokker旗下的家居用品店Blokker、Marskramer和 Big Bazar也都有玩具出售。

又讯,荷兰日用品连锁集团Blokker计划削减在比利时190家分店的69家,减少302个职位。Blokker在比利时的经营不善,五年时间内营业额下跌20%。

在荷兰,Blokker也受到包括网店的冲击,已经有一些不盈利的分店关门,削减了数百个职位。(文章来源于微信公众号一网荷兰)


责编:许雪、李瑞辰

您看完此新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