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外网搜索 海外网首页移动客户端 评论 资讯 财经 华人 台湾 香港 历史 社区 视频 新加坡 德国 荷兰 滚动

海外网 > 荷兰 > 正文

荷兰宠物猫失踪半年后在奥地利发现后被接回

2017-02-16 11:21:15|来源:海外网|字号:

1487215335288306.png

海外网2月16日电 一只在荷兰Tilburg失踪了半年之久的宠物猫Pepper,最近却突然出现在奥地利的Aschbach-Markt,两地的距离是950公里。该国的动物保护组织不明白此猫如何旅行了近千公里,来到奥地利。

此猫是一名猎人发现的,发现的时候十分瘦削。奥地利兽医在做检查的时候,此猫显得很不友好,用爪子不断抓人。兽医开始时候以为就是一只饿坏了的流浪猫。

可是,稍后,在跟此猫做透视检查的时候,发现此猫身上植入了电子晶片,记录有编号和主人的地址、姓名,知道是主人心爱的一只宠物猫,于是,根据上面的资料,兽医给荷兰的主人寄去了关于此猫的照片。Tilburg的女主人简直不敢相信自己的眼睛:这不是我那半年前失踪的心爱的Pepper吗?怎么跑到奥地利去了呢?

主人特别亲自前往奥地利,接回Pepper。

估计,此猫是偷偷爬上了运货的货车,作了一次远足旅行的。幸亏奥地利爱护动物的热心人士,收容了此猫,还作了透视检查,才发现其中秘密。(文章来源于微信公众号一网荷兰)


(责编:许雪、李瑞辰)

相关新闻

分享到:

分享到唐人街BBS

瑞士,荷兰,千里

一周排行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