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外网搜索 海外网首页移动客户端 评论 资讯 财经 华人 台湾 香港 历史 社区 视频 新加坡 德国 荷兰 滚动

荷兰楼市一月住宅单位销售同期比上升近四成

2017-02-20 09:47:31来源:海外网 字号:

1487555264813401.png

海外网2月20日电 对于荷兰楼市来说,今年的1月是个开门红的月份,国土厅的资料显示,共有16555个住宅单位售出,比2016年同期增加了39%。

这种增加的趋势出现在荷兰全部的省份和各类型的住宅,不过,一些细节却值得品味。

独立住宅销售的升幅达53.6%,最为抢手;公寓单位只有34%。

以地区来看,不再是传统的热门省份占优,却是Flevoland的升幅最高,达到57.7%;而格罗宁根增幅最小,只有23.7%。

不过,这是同期比而言,1月份往往是楼市的淡季,而12月是旺季,因此,销售数字较2016年12月还是有所下降。(文章来源于微信公众号一网荷兰)


责编:许雪、关皓

您看完此新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