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外网搜索 海外网首页移动客户端 评论 资讯 财经 华人 台湾 香港 历史 社区 视频 新加坡 德国 荷兰 滚动

荷兰国王将邀请150位同日出生的人共同参加晚宴

2017-02-21 09:15:46来源:海外网 字号:

1487639762773038.png

海外网2月21日电 今年的4月27日是荷兰国王威廉·阿历山大的50岁生日,是个值得大大庆祝一番的日子,国王希望能够邀请150位也是同一天出生的人士,到阿姆斯特丹王宫参加王室的晚宴。

平头百姓,这次是史无前例地可以近距离见识见识王室晚宴的排场了。

晚宴安排在4月28日晚上,晚宴之后,还不间断地举行50个小时的节目,供民众自由参观。

王后马克西玛当然也会出现在晚宴的现场。

从今天开始,符合基本条件的市民,也就是4月27日满50周岁的人士,可以登上一个网站 wa50.nl 登记,然后,采取抽签的方式,从中选出150位幸运儿。

王室已经发放了视频短片,介绍现场,由国王发出邀请。(文章来源于微信公众号一网荷兰)

责编:许雪、关皓

您看完此新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