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外网搜索 海外网首页移动客户端 评论 资讯 财经 华人 台湾 香港 历史 社区 视频 新加坡 德国 荷兰 滚动

希特勒个人电话在美国以24.3万美元价格被拍卖

2017-02-21 09:40:07来源:海外网 字号:

1487641227677328.png

海外网2月21日电 2月19日,一部希特勒个人电话在美国被拍卖,最终由一位匿名买家以24.3万美元的价格购得。希特勒在二战的最后几年,用这部电话与军队保持联系和发布命令。

原本黑色的西门子电话被刷成红色,背面刻有希特勒的名字、卍字和一只老鹰。拍卖行把这部电话称为“二战中的大规模杀伤性武器”。

这部座机并没有放在办公桌上,希特勒在旅行中一直带着它,在设在波兰东部Wolfsschanze的总部,以及在自杀前最后的日子里,在柏林的Führerbunker地堡,都曾使用这部电话。

1945年5月,在希特勒自杀后数日,俄罗斯士兵在柏林地堡发现了这部电话,最终被一名英国军官拿回了家。军官及其家人把电话保存了70多年,如今他82岁的儿子把电话拿出来拍卖。(文章来源于微信公众号一网荷兰

责编:许雪、关皓

您看完此新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