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外网搜索 海外网首页移动客户端 评论 资讯 财经 华人 台湾 香港 历史 社区 视频 新加坡 德国 荷兰 滚动

荷兰大选在即 内政部长鼓励年轻人积极投票

2017-02-21 09:45:27来源:海外网 字号:

1487641542204887.png

海外网2月21日电 荷兰内政部长Plasterk呼吁所有选民行使选举权,积极参与3月15日的大选,并为此发起“Elkestem telt(每一票都重要)”的活动,主要目的是鼓励年轻人积极投票。

该活动强调投票的重要性。研究表明,许多荷兰人认为他们的声音从未被倾听,然而选举日却待在家中。Plasterk说:“投票的人越多,越多人的声音被听到,就越有利于我们的民主。”

“Elkestem telt”开通了Snapchat账号,希望与年轻人就民主问题进行谈话,使他们明白“他们的投票能影响国家的发展方向”。 Facebook上有关于投票站开放时间和选票的信息,电视和电台也有相关广告。

此外还有更多旨在鼓励年轻人参加投票的举措,例如主持人Tim Hofman驾驶了一辆选举车在荷兰各地穿梭,希望能吸引年轻人前来投票,他还呼吁大家3月15日当天请假;青年委员会在大专、中专学校增设投票信箱。今年共有85万年轻人首次拥有选举权。(文章来源于微信公众号一网荷兰)


责编:许雪、关皓

您看完此新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