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外网搜索 海外网首页移动客户端 评论 资讯 财经 华人 台湾 香港 历史 社区 视频 新加坡 德国 荷兰 滚动

荷兰特别小组工作见成效 商店劫案大幅减少

2017-02-21 09:48:25来源:海外网 字号:

1487641720601648.png

海外网2月21日电 荷兰零售行业协会表示,商店劫案的数量在2016年大幅回落,2016年共有276家商店遇劫,是劫案数量最少的一年。

近7年以来,荷兰商店劫案数量下降了70%,零售行业协会认为这是政治关注和成立劫案特别工作组带来的积极效果。负责商店犯罪的协会秘书Bert van Steeg说:“不过令人难以理解的是,在销赃难度大、被捕率高和刑期加重的情况下,仍然几乎每天都有一家商店遇劫。”

在商店抢劫案数量减少的同时,自动取款机被炸毁以及用汽车或其它重型车辆抢劫银行、珠宝店或公司的罪案数量出现增加。

Bert van Steeg认为可以从这些数据中得出两个结论:“一是打击抢劫的措施行之有效,应该继续施行;二是在面对有组织的犯罪时,我们尚未有足够的把握。”(文章来源于微信公众号一网荷兰)


责编:许雪、关皓

您看完此新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