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外网搜索 海外网首页移动客户端 评论 资讯 财经 华人 台湾 香港 历史 社区 视频 新加坡 德国 荷兰 滚动

鹿特丹地区多数女性称在街上受到骚扰

2017-02-22 10:43:48来源:海外网 字号:

1487731448691591.png

海外网2月22日电 一项由鹿特丹市政府委托Erasmus大学做的大规模调查显示,在鹿特丹市区行走的女性,很多受到不同程度的骚扰,从语言挑逗、发出嘘声、尾随跟踪到性骚扰等都存在。

调查在1200名18至45岁之间的女性中进行,84%的女性称,受到过这些骚扰,90%人认为,这种问题必须解决。

主管治安的副市长Joost Eerdmans说,数字之高令人震惊,这是不可接受的。这种对女性的威胁、侮辱的现象,必须加以解决。市政府必须寻找原因,从教育入手,家长和学校都必须承担起教育的责任。

虽然90%的女性认为问题必须解决,90%女性选择绕路走的方式回避,但是,87%的女性却没有选择报案或者报告警察和城市保安。

星期三鹿特丹将有一个关于这个问题的全国研讨会,专家学者、国会议员、行政管理人员和受害人将与会,共同探讨研究,寻找解决办法。夏季之前,鹿特丹市政府会拿出解决问题的方案。(文章来源于微信公众号一网荷兰

责编:许雪、关皓

您看完此新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