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外网搜索 海外网首页移动客户端 评论 资讯 财经 华人 台湾 香港 历史 社区 视频 新加坡 德国 荷兰 滚动

阿姆斯特丹旅游火热 荷兰要求游客遵规守纪

2017-03-16 09:22:42来源:海外网 字号:

1489627376686595.png

图片来源:Vision of Travel

海外网3月16日电 据《中荷商报》消息,随着‘老荷兰’为主题的阿姆斯特丹旅游大热,许多旅游公司开始向游客提出若干要求来保证当地居民生活。本周,大巴公司带游客前往热门旅游景点时,会发放一份荷京官方出版的地图,除了标明停车地点和旅游指南外,还附带若干“纪律要求”,比如不能未经允许拍摄当地居民,不能离居民家过近,不能乱丢垃圾等。

“这让游客很迷茫。Zaanse Schans整个居民区就是景区,游客可以随意进入当地特色住家。”Zaanse Schans负责人Van Steenbergen告诉记者。他强调,现在情况已经大有改观,之前导游通过喇叭向游客讲解,总是在周末影响居民休息,现在导游已经使用无线麦克风,而游客则用无线耳机接收信息。


责编:许雪、李瑞辰

您看完此新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