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外网搜索 海外网首页移动客户端 评论 资讯 财经 华人 台湾 香港 历史 社区 视频 新加坡 德国 荷兰 滚动

荷兰马城古董艺术品博览会结束 访客少于往年

2017-03-20 09:28:46来源:海外网 字号:

1489973346251622.png

海外网3月20日电荷兰南部马城(Maastricht)举办的著名古董艺术品博览会Tefaf从10号开幕,今天闭幕,访客人数少于2016年的75000,只有71000人。

但是,主办方感到满意,因为不少精品找到了买家,包括一件17世纪荷兰的古董精品“迷你屋”,里面有不少精美银制品,开价175万欧元,成交价未知。

据介绍,这所迷你屋子有9个房间,包括厨房、客厅、儿童房和花园房子等,其中陈设制作精细,是荷兰黄金世纪时候的作品,再现了当时阿姆斯特丹富豪们的生活场景。

提供该艺术品的阿姆斯特丹古董店John Endlich Antiquairs先前说,来自美国的收藏家对荷兰的古董很感兴趣。

此外,不少私人收藏家购买了藏品之后,与一些博物馆签订租借协议,让藏品能够跟公众见面。

访客来自世界各地,包括欧洲、美国、俄罗斯、中国、印度、印尼和拉美的古董艺术品收藏家和爱好者。(文章来源于微信公众号一网荷兰)

责编:许雪、李瑞辰

您看完此新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