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外网搜索 海外网首页移动客户端 评论 资讯 财经 华人 台湾 香港 历史 社区 视频 新加坡 德国 荷兰 滚动

荷兰警方例行查车遭司机反抗 3名男子被捕

2017-03-20 09:45:29来源:海外网 字号:

1489974342850060.png

海外网月20日电 荷兰Almelo警方今晨在追捕行动中向天鸣枪,至少开了两枪。经过一番追捕扣押了3名男子,驾驶者38岁,还有两名分别19岁和21岁的乘客。

警方最初只是例行查车,可是司机不服从命令,还驾车在居民区和市中心横冲直撞,最后在障碍物前失去了控制,撞坏了5辆停泊的汽车。

警方说,当时街上还有行人,这样驾驶很危险。警方稍后在脸书上发文说,没有造成交通事故引发伤亡,已经是万幸,但是撞倒了5辆停泊的汽车,两辆警车也受损。

38岁的驾驶者和两名乘客被拦截之后还想拔脚逃跑,警方除了鸣枪警告之外,还使用了胡椒喷雾,才将他们制服。

估计三人吸食了毒品,警察搜查中发现他们携带了不少毒品。

汽车和毒品已经被警察没收。(文章来源于微信公众号一网荷兰)


责编:许雪、李瑞辰

您看完此新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