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外网搜索 海外网首页移动客户端 评论 资讯 财经 华人 台湾 香港 历史 社区 视频 新加坡 德国 荷兰 滚动

荷兰自行车被盗数量减少 鹿特丹盗窃案增加

2017-03-20 10:02:21来源:海外网 字号:

1489975371244756.png

海外网3月20日电 荷兰是个自行车大国,但是,同时又是一个自行车失窃严重的国家。

抓捕车辆犯罪基金会(StAVc)的数据显示,阿姆斯特丹警方2016年共接到8893宗自行车失窃报案,比2015年减少了9%,也是近三年来数量最少的一年,而2015年则是近六年来数量最多的一年,有9785宗。

在绝对数字来看,阿姆斯特丹被盗的自行车数量超过了其它所有荷兰城市,但结合居民人数来看,格罗宁根则排在第一,在这座北部学生城市,警方2016年接到的报案数量是,每1000个居民里有17宗;此外,代尔夫特(千分之十五)、乌特勒支(千分之十三)、Enschede(千分之十三)和Nijmegen(千分之十二)均超过了阿姆斯特丹的千分之十一。

此外,在全国平均被盗数量减少的同时,鹿特丹的自行车盗窃案却增加了1/3。

StAvc也指出,实际上被盗的自行车数量远远超过了这些数字,但是估计只有30%的人报警。(文章来源于微信公众号一网荷兰)

责编:许雪、李瑞辰

您看完此新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