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外网搜索 海外网首页移动客户端 评论 资讯 财经 华人 台湾 香港 历史 社区 视频 新加坡 德国 荷兰 滚动

荷媒教你如何在荷兰购买廉价火车票

2017-03-20 10:05:00来源:海外网 字号:

1489975539840976.png

海外网3月20日电 日前,消息说,过去8年,火车票的价格涨得比通货膨胀还要快,涨幅达35%。2008年从阿姆斯特丹到鹿特丹的往返车票,要23.1欧元,但是,现在需要30.4欧元(不含折扣优惠),月票和年票也贵了20%至30%。

但是,你是否就这样买车票呢?一些乘坐火车的人士,懂得省钱的办法,有很多途径。

在Facebook上,已经有提供7欧元的来回票;而一些大的商业机构,旨在推广和拉客,也提供廉价火车票;据说铁路公司NS本身也这样做。只要你勤于做功课,对出行时间没有严格要求,就一定能够找到廉价车票。

以下根据荷兰报纸AD的报道,介绍一下这些途径,本文并不提供具体指引。

在Hema、Blokker、AH、Etos、Kruidvat、 Primera、Jumbo等这样的一些大的超市或连锁店,都不时有提供廉价车票的行动。例如,从Den Bosch到阿姆斯特丹,就无须支付30.40欧元,因为在La Place餐厅中,提供20欧元的来回车票,并且还赠送午餐。

在NS网上商店Spoordeelwinkel的网站上,也有减价行动,通常是包旅游和茶点。

一个乘客网站treinreiziger.nl的发言人Hildebrand van Kuyeren称,本月底,Etos将提供更加优惠的价格,19.9欧元两人一日游。这个网站的负责人说,根本没有必要花上20欧元以上购买来回车票。他常常提前一天就到网上搜寻,经常能够寻找得到。

不过,这些廉价车票有严格的限制,有的规定在早上9时之后使用,有的甚至11时以后。但是,周末乘坐的时间不限。

铁路公司NS的新闻发言人Ton Boon没有透露公司方面每年提供的优惠车票有多少,但是,Hildebrand van Kuyeren说,2012年时候是250万张,估计目前是400万至500万张。

由于廉价车票很受欢迎,因此限制的条件也越来越多,Ton Boon说,近期可能禁止廉价车票在16时至18时30分之间使用,要考虑另外的优惠方式和产品。

至于在Facebook上购买团体车票,现在已经在年轻人中很流行了,这可以获得折扣。10人的团体票收70欧元,每人只有7欧元,这些组合是在社交媒体上形成的,可能彼此并不认识,也无需一起上车坐车。一个这样的群组,现在往往有数百甚至上千人。

不过,目前有人利用这样的群组牟利,拉起一个群,每张车票增收一欧元,铁路公司NS已经准备加以干预。(文章来源于微信公众号一网荷兰)


责编:许雪、李瑞辰

您看完此新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