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外网搜索 海外网首页移动客户端 评论 资讯 财经 华人 台湾 香港 历史 社区 视频 新加坡 德国 荷兰 滚动

荷兰一名三岁女童被刺伤 行凶女子或已自杀

2017-03-23 13:12:47来源:海外网 字号:

1490245984486370.png

海外网3月23日电荷兰城市Uithoorn22日晚有一名三岁女童被刺伤,行凶者可能是住在附近的女邻居,该女子可能已在案发后自杀。

一位警方发言人表示,该女子当时到女孩家里作客,当女孩的母亲离开房间后,她的女儿被刺伤,行凶女子随即骑着黄色自行车逃离现场。

警方立即展开搜捕,并出动了直升机,警方从飞机上看到有女子躺在两个公寓之间的屋顶上,应该是从其中一间跳下去的。

救护人员对其进行了抢救,但回天乏力。据推测,这名女子就是刺伤女孩的凶手,但警方暂时拒绝证实这一消息。

这名女子是警方和医疗机构的熟人,警方正在调查其可能的作案动机。被刺伤的女童现已脱离生命危险,但尚未出院。(文章来源于微信公众号一网荷兰)

责编:许雪、李瑞辰

您看完此新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