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外网搜索 海外网首页移动客户端 评论 资讯 财经 华人 台湾 香港 历史 社区 视频 新加坡 德国 荷兰 滚动

数据显示荷兰铁路列车停滞的情况增多

2017-03-27 10:32:22来源:海外网 字号:

1490581959604913.png

海外网3月27日电 荷媒《共同日报》报道,根据Rijdendetreinen.nl网站的数据,今年头几个月荷兰铁路列车停滞的情况多于2016年,到三月中旬,共有188次火车因故障停止运行的登记,对比2016年时的116次,增幅在60%以上。

列车司机们告诉记者,列车维护不及时是导致停滞故障增多的主要原因,但铁路公司NS否认了这样的说法。NS的一位发言人表示,原因之一是公司启用了新的慢速列车,司机和机械师需要一个习惯的过程,原因之二是因为今年投入运行的列车数量增加,自然导致事故增加,同时还认为Rijdendetreinen.nl网站所依据的NS出行信息并不精确。

《共同日报》指出,铁路公司ProRail统计的列车故障次数也不少,特别是城际直达,以及阿姆斯特丹、鹿特丹和布雷达之间的列车经常发生故障,布雷达和鹿特丹之间的高速铁路的故障比例从9%增加到了12%,而在同一轨道上运行的Thalys,其故障率仅为0.7%。NS承认高速铁路路线存在问题,表示早前就可以开始研究解决方案。(文章来源于微信公众号一网荷兰)

责编:许雪、李瑞辰

您看完此新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