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外网搜索 海外网首页移动客户端 评论 资讯 财经 华人 台湾 香港 历史 社区 视频 新加坡 德国 荷兰 滚动

荷兰火车撞上汽车造成一对父子死亡

2017-03-29 09:13:00来源:海外网 字号:

1490663634221173.png

海外网3月29日电 荷兰Friesland省的Harlingen铁道口又出事故。

27日11时30分,在荷兰Harlingen的一个铁道口,又发生严重事故,一列铁道公司Arriva的火车撞到了一辆私家车,并拖行了250公尺,汽车中一成人一儿童死亡。后证实,这是一对父子。

事故发生后,在铁路岔道口的安全问题又引发讨论,为什么一而再再而三地在这些地段出事?

当天,是当地的一家小学Prins Johan Frisoschool的活动日,23名小学生要到一个农场看小羊羔。出事汽车刚刚载着其中一名小学生离开农场,却在这个位于Oude Trekweg的岔道口撞上了火车。

铁路维修保养公司ProRail说,那是一个私人的铁道岔口,没有更多的保护设施,如围栏等,只有警告标志,和在火车通过之前发出红灯警告信号,甚至没有铃声。该公司发言人还证实,今年2月8日,这里也发生过火车撞汽车事故,不过,当时造成没有伤亡。事后,公司和土地的主人商讨取消这个铁道口的方案,据说会谈在进行之中。

今天,荷兰媒体集中讨论这一事件。(文章来源于微信公众号一网荷兰)

责编:许雪、李瑞辰

您看完此新闻

猜你喜欢